夏季服飾大推薦,酷熱的夏天就該換上清涼的款式,推薦彈性系列服飾,不僅有壯碩男能穿的款式,還有型男必備的鋼印T恤。


還記得艾倫曾經有介紹過逢甲服飾店的華慶服飾嗎? 這次艾倫來選購夏季服裝囉,這次有哪些夏季清涼款式了~

夏天新款 萊卡短褲 顏色還蠻多的,彈性棉貼身很有彈性,艾倫一直很喜歡這類的款式,畢竟艾倫大腿比較壯....

 

華慶大推薦 彈性牛仔褲破褲,型男必備阿~~

款式很多種,艾倫自己也有蒐集幾款喔。

彈性款式依舊相當火紅,可說是華慶的熱門款式。

另外今年款式也增加好幾種顏色,這也是艾倫很常穿的款式,縮口褲很有彈性不會卡卡的。

該款式很適合大腿比較粗壯的男生,而且是店內的熱門款式,顏色新增了不少。

介紹完褲子後少不了上衣囉,今年夏天真的比往年溫度還要高,對於容易流汗的朋友,夏天真的讓人感到不舒服,艾倫也是超~~~會流汗的,怕流汗又想希望衣服可以透氣的話,推薦這款材質是前棉後萊卡細麻的上衣,除了有彈性以外,也將麻布料織的更細。

用手撐開還能感受到彈性。

除了比較透氣以外,還帶有一些塑身效果,怕熱的朋友大推薦~不過該款是一定要現場試穿過喔。

另外身材比較壯碩的,華慶也有萊卡彈性POLO衫。

最大尺寸有道2XXL(依現場而定),老闆還親自測試給艾倫看。

另外要推薦的是~今年主要的流行款式,短T萊卡鋼印系列,服裝上看起來比較有立體感,而且價格相當平價喔。

這次的襯衫上衣也新增不少喔,想要休閒的、正式的通通都有喔。

韓版襯衫很好看耶

休閒款式也有

另外正式服裝系列有七分袖款式,艾倫來蠻在意領口的鈕扣,增加鈕扣質感加分。

華慶服飾也有販賣夏天版的西裝外套,朋友可以來這裡挑選看看喔。

 

華慶也新增不少造型T恤,而且也是彈性布料喔。

另外彈性短T也有新增圓領的款式,該款是艾倫很常穿的服裝,主要是艾倫上半身比較壯碩,需要很有彈性的衣服,如果穿一般的衣服會感覺緊緊的。

新增蠻多的顏色的,而且價格很平價也耐穿。

夏天到了~是該好好選擇一下清涼的款式囉。

 

 

 

以下為2015年冬天


 逢甲服飾推薦,店內琳瑯滿目的潮男韓系服飾,冬天必敗的太空棉防風外套,防風有型特別推薦。

位在文華路永新巷與文華路地轉角處的華慶服飾,這家是艾倫蠻常來選購的店家,特別分享給大家知道,平常艾倫是很少寫服裝文的。

店家門口。

華慶服飾店的老闆對於服飾可是相當有經驗的,亞東工專紡織系畢業後就在服飾加工廠上班,80年也在曾經熱鬧一時的一中廣場開店,當時的一廣可說是相當火紅,人潮相當多。隨著一廣的落寞93年時轉戰到逢甲,當時老闆先從路邊攤開始設攤直到三年前才開了這家店面。

華慶服飾的走韓系風格,每一季節不定期更新服裝,所有的都是老闆精心挑選的。

艾倫來推薦一下,近期熱門的服裝吧。

首先來介紹一下冬天的推薦款式吧~首先是最近蠻熱門防風外套,運用太空棉布料,具有防風的效果且很有彈性且貼身。

顏色有灰、白、黑,艾倫看的也很心動。

經典款大衣與西裝式外套,型男必備的服裝,艾倫很喜歡這家店的原因,華慶的素色款式蠻多的,穿起來一定超有型。

萊卡線衫 50%的彈性纖維,如果上半身比要撞的男性很適合穿這件喔。

老闆實際測試給艾倫看,果真是超有彈性的。

適合辦公室穿的罩衫也相當好看。

 熱門主打風衣,風衣布料不透風,艾倫自己也有購買一件喔。

其他款式也相當好看,可以來這裡好好挖寶一番。

韓系西裝縮口褲 這件艾倫很常穿,平常出差需要穿西裝又希望能穿的舒適,縮口9分褲貼身好穿,配上高筒的鞋子超好看。

縮口褲很有彈性,如果冬天很冷穿上衛生褲再穿牛仔褲會卡卡的,而這件則不會有這樣的狀況喔。

萊卡彈性牛仔褲 店家的牛仔褲也很好穿,基本上也有彈性,水洗刷色也很好看。

販售衣服超過二十年的老闆也會依照客人需求搭配服裝款式,有著不少的忠實客人,包含艾倫在內喔。

一般市面路邊攤所販售的材質通常是上下夾層(壽命有限)較容易斷裂,華慶引進的皮帶是牛皮皮帶,質感好且壽命較長喔。

如果衣服壞了或是有瑕疵的話,華慶現場有工業用裁縫機可以修補,且面費提供喔。最後如果消費滿兩千的話會送VIP卡,可打九折喔。

華慶服飾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3號

電話:04-2706-6978

營業時間:15.00~AM1.00

 

 <地圖放大...>

台中景點相關貼文

台中海線新亮點清水鰲峰玉帶橋》清水的魅力山丘 觀賞海線夜景新去處【旅人狂潮@艾倫的玩拍札記】 

 

台中大坑夜景九號登山步道》大坑絕美的日落與夜景 一分一秒不想錯過的夕陽之美【旅人狂潮@玩拍札記】 

 

台中海線夜景清水鰲峰山觀景平台》台中夜景新寵兒 遠眺台中海線的百萬夜景【旅人狂潮@玩拍札記】 

 

台中楓葉中橫108K楓之谷》傳說中的賞楓秘境 絕美浪漫的火紅楓葉【旅人狂潮@玩拍札記】 

DSC_0385

台中金針花季新社沐心泉休閒農場》這是真的!!台中也有黃澄澄的夢幻金針花海【旅人狂潮@玩拍札記】 

 

台中婚紗場景球愛物語景觀婚禮會館》台中玻璃教堂 新人夢寐以求的儀式殿堂 讓人印象深刻夢幻玻璃教堂【旅人狂潮@艾倫的玩拍札記】 

台中外埔永豐村六分桐花步道》不僅是台中賞桐的私房景點 也可體驗高鐵呼嘯而過的快感【旅人狂潮@玩拍札記】 

台中機場人行陸橋-台中海線新景點》欣賞日落夜景的絕美地點 台中海線天橋新地標 【旅人狂潮@玩拍札記】 

 

台中大坑夜景-大坑情人橋》夜拍大坑的粉紅之心 漫步在幸福的情人橋【旅人狂潮@玩拍札記】 

 

台中新景點龍井麗水漁港》海線景點新地標 希臘風情的觀景平台 夕陽西下的絕美日落【台中海線景點】【台中新地標】【旅人狂潮@艾倫玩拍札記】 

 

台中美食相關貼文

 

 

台中大坑美食遇貴人家庭式餐廳》大坑隱藏版美食 總舖師的拿手好菜就在遇貴人餐廳【旅人狂潮@玩拍札記】 

 

 

台中吃冰推薦回味坊冰品屋》夏日冰品新選擇 香Q軟綿的芋頭冰品屋 芋頭冰推薦【旅人狂潮@艾倫的玩拍札記】 

 

 

台中美食初麵牛肉麵 》便宜又大碗的清爽牛肉麵 口耳相傳的美食好味道【旅人狂潮@玩拍札記】 

 

 

台中新社葡萄小木屋鮭魚葡萄》彷彿寶石的深紫色葡萄 果肉香Q粒粒圓潤而飽滿 美味甜度讓人一口接一口【旅人狂潮@艾倫的玩拍札記】

arrow
arrow

    GO阿綸@旅人狂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